測試簡文5

測試簡文5:位於八卦山上的彰化文德國小,18日在芬園鄉農會四健會的協助安排之下,帶領學校二三年級的小朋友,一起到鄉內的536無毒草莓園,進行採草莓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們體驗實際採果的樂趣,發揮四健會手腦並用、行中求知的體驗學習,同時也促進鄉內經濟活動,寓教於樂,十分的有意義。

測試簡文4

測試簡文4:位於八卦山上的彰化文德國小,18日在芬園鄉農會四健會的協助安排之下,帶領學校二三年級的小朋友,一起到鄉內的536無毒草莓園,進行採草莓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們體驗實際採果的樂趣,發揮四健會手腦並用、行中求知的體驗學習,同時也促進鄉內經濟活動,寓教於樂,十分的有意義。

測試簡文2

測試簡文2:位於八卦山上的彰化文德國小,18日在芬園鄉農會四健會的協助安排之下,帶領學校二三年級的小朋友,一起到鄉內的536無毒草莓園,進行採草莓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們體驗實際採果的樂趣,發揮四健會手腦並用、行中求知的體驗學習,同時也促進鄉內經濟活動,寓教於樂,十分的有意義。

測試簡文1

測試簡文1:位於八卦山上的彰化文德國小,18日在芬園鄉農會四健會的協助安排之下,帶領學校二三年級的小朋友,一起到鄉內的536無毒草莓園,進行採草莓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們體驗實際採果的樂趣,發揮四健會手腦並用、行中求知的體驗學習,同時也促進鄉內經濟活動,寓教於樂,十分的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