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意模法師─小說牌卡遊戲

{
“MyObject”: [
{
“title”: “文意模法師─小說牌卡遊戲”,
“subtitle”: “”,
“img”: “https://website.hle.com.tw/mgz/image/jpc/國中國文-文意模法師.jpg”,
“year”: “112學年度 上學期”,
“category”: “圖像化x趣味學習x素養能力”,
“description”: “透過遊戲牌卡,由淺入深全方位解析小說文本,學會「帶著走」的閱讀策略!”,
“categoryid”: 454,
“link”: [
{
“name”: “使用手冊”,
“file”: “https://website.hle.com.tw/mgz/file/jpc/國中國文-文意模法師-書冊[併檔].pdf”
},
{
“name”: “遊戲地圖”,
“file”: “https://website.hle.com.tw/mgz/file/jpc/國中國文-文意模法師-遊戲地圖.pdf”
},
{
“name”: “遊戲牌卡”,
“file”: “https://website.hle.com.tw/mgz/file/jpc/文宣-國中語文-畫的哀傷小說牌卡主題包(撲克牌).pdf”
}
]
}
]
}

【備課】112上_國中社會二年級_備課_課後統整站表格勘誤

回數/課數/單元:第一篇 第3章 中國的產業活動與轉型
頁數:161
行數:(2)農業面臨的挑戰一表

 

原始資料(文字):
農業生態環境惡化:氣候變遷

 

更正資料(文字):
農業生態環境惡化:

 

勘誤內容說明:誤植

【教師專用課本】112上_國小國語五年級_教師專用課本_習作詳解內容勘誤(2023/11/27)

回數/課數/單元:第參單元第九課窗邊的鳴聲

頁數:54

行數:第5行,第2小題

原始資料:

第九筆豎,不與「少」相接。

更正資料:

第九筆豎,不與「女」相接。

勘誤內容說明:誤植

1115 Is AI Friend or Foe?

{
“MyObject”: [
{
“title”: “1115 Is AI Friend or Foe?”,
“subtitle”: “人工智慧是朋友還是敵人?”,
“img”: “https://material.hle.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1/%E7%BF%B0%E6%9E%97%E6%96%B0%E8%81%9E-0530-B.jpg”,
“year”: “112學年度 上學期”,
“category”: “時事英語”,
“description”: “2022年聊天機器人ChatGPT橫空出世,它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力正與日俱增,特別是學校教育。但在課堂上使用ChatGPT究竟是好或壞,仍然是一個無解的問題。讓我們透過本篇文章來看看使用ChatGPT學習的優缺點,並思考看看有哪些因應之道吧!”,
“categoryid”: 481,
“link”: [
{
“name”: “基礎版(全文+音檔)”,
“file”: “https://website.hle.com.tw/mgz/file/jen/2023_1115_人工智慧是朋友還是敵人_基礎版.zip”
},
{
“name”: “進階版(全文+音檔)”,
“file”: “https://website.hle.com.tw/mgz/file/jen/2023_1115_人工智慧是朋友還是敵人_進階版.zip”
}
]
}
]
}

【課堂練習】112上_國小國語五年級_課堂練習_字形辨別內容勘誤(2023/11/27)

回數/課數/單元:第參單元第九課窗邊的鳴聲

頁數:34

行數:最下欄第2行

原始資料:

署:部署、環保署

更正資料:

署:環保署、署長

勘誤內容說明:部署之「署」應讀為四聲,與例字不符,故更正詞例。

【講義】112下_國中翰林版國文3年級第6冊_試題寶典_勘誤(2023/11/23)

回數/課數/單元

頁數

章節/行數

原為

更正為

自學選文三

 第69頁

二閱讀測驗/方向二

方向二:「足球霸權」籠罩遊憩空間,建築師設計兩全其美

  其次,每座都市的遊憩空間,除提供服務與確保設施安全性外,可以進一步思考每個人使用遊憩空間的差異性。設計團Equal Saree 的建築師 Dafne Saldaña 指出,不用心的設計,就是讓遊憩設施只是一個空地,以及擺在邊緣的長椅,僅為少數人使用。其實,她指的就是足球場設施。足球不僅是西班牙,也是許多國家為之瘋狂的賽事,堪稱是國民運動。即便如此,足球場都不應僅為少數人所用,其他人也可以有使用這個空間的權利。對此,Equal Saree 用小徑跟長椅將公園分成不同區域,並徵詢附近居民意見,依需求規畫出有盪鞦韆及攀爬區的公園。當然,公園內鐵定少不了主角—足球場。「空間是可以同時共享的!」Saldaña 以行動印證了她的想法。性外,可以進一步思考每個人使用遊憩空間的差異性。設計團Equal Saree 的建築師 DafneSaldaña 指出,不用心的設計,就是讓遊憩設施只是一個空地,以及擺在邊緣的長椅,僅為少數人使用。其實,她指的就是足球場設施。足球不僅是西班牙,也是許多國家為之瘋狂的賽事,堪稱是國民運動。即便如此,足球場都不應僅為少數人所用,其他人也可以有使用這個空間的權利。對此,Equal Saree 用小徑跟長椅將公園分成不同區域,並徵詢附近居民意見,依需求規畫出有盪鞦韆及攀爬區的公園。當然,公園內鐵定少不了主角—足球場。「空間是可以同時共享的!」Saldaña 以行動印證了她的想法。

原為中的紅色字為重複內容,更正中已刪除重複內容。

方向二:「足球霸權」籠罩遊憩空間,建築師設計兩全其美

  其次,每座都市的遊憩空間,除提供服務與確保設施安全性外,可以進一步思考每個人使用遊憩空間的差異性。設計團Equal Saree 的建築師 Dafne Saldaña 指出,不用心的設計,就是讓遊憩設施只是一個空地,以及擺在邊緣的長椅,僅為少數人使用。其實,她指的就是足球場設施。足球不僅是西班牙,也是許多國家為之瘋狂的賽事,堪稱是國民運動。即便如此,足球場都不應僅為少數人所用,其他人也可以有使用這個空間的權利。對此,Equal Saree 用小徑跟長椅將公園分成不同區域,並徵詢附近居民意見,依需求規畫出有盪鞦韆及攀爬區的公園。當然,公園內鐵定少不了主角—足球場。「空間是可以同時共享的!」Saldaña 以行動印證了她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