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義】112上_高中國文二年級_補充講義_內容勘誤

課次:第四課〈現代詩選(二)雁〉

頁數:70

行數:「五、課文深究」∕「內容」,第4行

 

原始資料:

此詩受美國小說家理查‧巴哈的小說《天地一沙鷗》的影響,和《天地一沙鷗》一樣,以鳥類的飛行暗示人類追尋理想的悲壯,來說明世世代代重複的命運,表現作者對生命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堅持追求的剛健態度。

 

更正資料:

此詩以鳥類的飛行暗示人類追尋理想的悲壯,來說明世世代代重複的命運,表現作者對生命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堅持追求的剛健態度。

 

勘誤說明:

「受美國小說家理查‧巴哈的小說《天地一沙鷗》的影響,和《天地一沙鷗》一樣」係誤植,應刪除

【備課用書】112上_高中國文二年級_備課用書A本_內容勘誤

課次:第四課〈現代詩選(二)雁〉

頁數:50(4-25) 

行數:「課文.注釋」標題下方,教師用說明

原始資料:

此詩受美國小說家理查.巴哈的小說《天地一沙鷗》的影響,以鳥類的飛行暗示人類追尋理想的悲壯,來說明世世代代重複的命運,表現作者對生命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堅持追求的剛健態度。

更正資料:

此詩以鳥類的飛行暗示人類追尋理想的悲壯,來說明世世代代重複的命運,表現作者對生命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堅持追求的剛健態度。

勘誤說明:

「受美國小說家理查.巴哈的小說《天地一沙鷗》的影響」係誤植,應刪除

【備課用書】112上_高中國文三年級_備課用書A本_內文勘誤(2023∕08∕14)

課次:第一課〈勸和論〉

頁數:P1-22

行數:問題討論一、(1)答案

原始資料:正反相生

更正資料:正面論證

勘誤說明:

第二段寫作手法為「正面論證」,第四段寫作手法為「反面論述」,若兩段一起檢視,就是「正反相生」。但此題只問第二段,答案應為「正面論證」

高中三年級上學期國文-宋隆發(宋裕)等-普審字第110001號(110/01/27領證)

高中國文-數位商品-遙控器

{
“MyObject”: [
{
“title”: {
“txt”: “遙控器”
},
“catagory”: {
“txt”: “國”
},
“preview”: {
“img”: “https://material.hle.com.tw/wp-content/uploads/2020/05/banner.png”
},
“linK”: {
“txt”: “https://hanlindigi.hle.com.tw/app_detail.html/21”,
“name”: “立即體驗”
},
“des”: {
“txt”: “互動零距離,教學無界「線」,實物投影一秒投播,行間教學投影必備。”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