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街藝文角母親節感恩饗宴 弘文學生動感演出謝媽咪

  弘文中學師生歡慶母親節,8日下午在台中市豐原區火車站前原頂街派出所舊址舉辦「頂街藝文角」弘文感恩饗宴活動,引導學生飲水思源、感恩惜福,以具體行動表達感謝父母親及照顧者的親情摯愛與養育之恩。

  弘文中學各社團學生熱情活力的表演,讓豐原地區充滿藝文氣息,樂音飄香、歌舞律動帶給街頂藝文角歡樂與溫馨,學生透過歌唱、舞蹈、各類樂器的表演;包括「查某因仔」、「聽媽媽的話」到「讓愛看得見」,都希望藉由歌聲傳遞對母親的感謝,最後透過全場齊唱感恩的心」,讓這個社會更增溫暖。

  活動由臺中市公民學社游惠玲社長邀約、頂街藝文咖啡提供場地,讓街頂藝文角活動,歡樂了市區,也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弘文中學張輝政校長對學生的表現非常感動,張校長說,讓孩子透過表演,帶動街頂藝文角藝文活動,以喜悅的歌聲及熱情的律動,祝福父母親母親節快樂,讓街頂藝文角充滿著幸福及感動,讓今年的母親節別具意義。

  現代的都會生態以雙薪家庭多,父母工作忙碌,家人及親子相處時間非常有限,學校的責任不僅在傳授知識,更要將孝道美德發揚光大,配合母親節學校特別舉辦感恩饗宴活動,增進親子真情互動的交流,把孩子對父母親的愛真誠表達出來,讓母親節感恩活動成為全校師生的美好的記憶,共同為這次活動留下美好的見證。

頂街藝文角母親節感恩饗宴 弘文學生動感演出謝媽咪
來源:【yahoo 中廣中國廣播公司 2021/05/1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