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中辦理學生自主學習成果展

  「自主學習」是108課綱重要內涵之一,彰化女中1月7日辦理「學生自主學習成果展」,各種不同學習樣貌的學生,透過海報展示、學習筆記、學習日誌、實體操作等,向師長及同學們分享如何確立自己的學習目標、擬訂自主學習計畫、運用學習方法與策略、調整學習步伐與反思精進等自主學習的歷程。

  「彰化女中自主學習成果展」共計有63組學生展現學習成果,有小論文實作、專題研討及個人學習等類型,學生不僅訂定確切可行的目標,並有系統地完成學習任務。彰化女中表示,學生自主學習計畫來自與教師的討論,提出18周的自主學習計畫,經由相關領域教師研討審查共識再進行初審及複審;此外,學校也爭取專案經費整修老舊教室與閒置空間,依學生自主學習的類型,提供適合的學習地點。

彰化女中辦理學生自主學習成果展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劉文珍/彰化報導 2021/01/0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