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男子組八強首戰 光復險勝高苑

  一百零九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八強戰,昨天起在新莊體育館與板橋體育館開打,男子組、女子組共十六支隊伍展開為期八天的單循環賽制,爭奪前進小巨蛋的席次。高中體總表示,因應疫情發展,八強準決賽採有限制開放,新莊體育館最多開放一千人進場,包含五百名一般民眾;板橋體育館則開放五百人進場,不包含一般民眾。

  高中體總表示,進場人員須帶身分證進行實聯制登記,填寫健康聲明書,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戴口罩,禁止飲食,並拉大「梅花座」間隔。

  新莊體育館每天中午十一點半起,開放五百名觀眾進場,額滿後將發放號碼牌,只要場內有一般民眾離開就能遞補入場,民眾可透過「PaiDui排隊」App叫號,掌握進場狀況。

  昨天男子組首戰由高苑工商對上光復高中,兩隊僵持到最後一刻,最後由光復高中莊朝勝在最後二點七秒以一記絕殺,幫助光復高中以七十八比七十六險勝,奪得八強賽首勝。

  光復高中教練陳定杰說,光復今年兩張王牌就是莊朝勝與陳將,但兩人首戰太緊張,全隊都綁手綁腳,希望球員能享受比賽,把握疫情下還能打球的喜悅。此外,陳定杰也預告,張俊生是明年光復主將接班人,希望出身乙組的他加強自信心。

HBL男子組八強首戰 光復險勝高苑
來源:【國語日報 記者李琦瑋/新北報導 2021/02/01】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