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與旗津國小學生共餐 讚鳳梨好吃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四)日參訪被選為全國最美的旗津國小共讀站「津巴克」圖書館,並與旗津國小學生共享營養午餐;教育部於一○八年選出全國十八所校園最美共讀站之一的旗津國小共讀站,也是從全國二百九十九所學校社區共讀站脫穎而出,已被不少網美選為打卡必去地點。

  旗津國小校長楊勝任表示,旗津區沒有「星巴克」,師生與社區民眾一直想要有一個如星巴克的閱讀空間,共讀站規劃時就以打造一座「星巴克」圖書館等級為主軸,經由全校票選「津巴克」為名,取其旗「津」之名,代表著四面環海的旗津,館內兩座潛水艇閱讀椅則是學生凝聚共讀的最愛。

  該圖書館採用大片落地玻璃引進自然光,搭配水鳥剪影營造趣味氛圍,並選用白、藍、木紋等輕盈海洋色系,借書區打造方舟造型,電腦查詢區採藍色曲線設計宛如知識河流,六座中島書櫃斜放擺設,引入夏季西南風產生對流效果,環保且舒適宜人。

  當天陳其邁除了參與該校特色海洋課程,親切與師生們互動,中午也與學生們共享營養午餐,除了一起幫忙學生們打菜,也向辛勞的廚工表達感謝之意;適逢學校蔬食日,農業局也提供二十公斤大樹區鳳梨讓學校入菜,學生們享用鳳梨營養午餐,也大讚鳳梨好吃。

陳其邁與旗津國小學生共餐 讚鳳梨好吃
來源:【yahoo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台灣新生報 2021/03/0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