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大藝術中心舉辦「朱文浩 構成X解構 互動個展」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今天在人文大樓4樓MR實驗室舉行「朱文浩構成X解構互動個展」開幕活動,展覽自即日起到3月5日,歡迎各界藝文人士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虎尾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系主任朱文浩畢業於美國紐約Pratt Institute視覺傳達設計碩士,他是一位才畫洋溢的設計工作者,擅長利用視覺符號與文字的結合進行創作。

  朱文浩老師任教於虎尾科大,帶領許多莘莘學子一同探索設計的領域,不僅培養出許多專業且優秀的學生,他在電腦多媒體、平面設計、數位剪接與影像處理、視覺傳達設計及互動媒體設計電腦繪圖上皆有豐厚的作品發表及展覽。

  這次展出的作品,朱文浩老師以其擅長的多媒體影像剪輯為主軸,設計出一系列互動式的影像裝置,利用其作品探討「解構主義」與「結構主義」之間的變動性與連續性,此外,展覽也利用互動技術增加現實空間的趣味性,將結構和解構共同呈現於虛擬空間,希望讓不同的參與者因不同的感知,賦予作品新的視覺及感受,並透過互動過程與藝術家共同完成作品。

虎尾科大藝術中心舉辦「朱文浩 構成X解構 互動個展」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任容/彰化報導 2021/03/0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