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高中女籃爭HBL冠軍盃 黃偉哲市長預祝奪冠

  臺南市永仁高中女籃隊是南部地區唯一進入四強的隊伍,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到校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預祝順利奪冠。

  109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4強總決賽,將於3月6至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台南市永仁高中,今年也順利進軍總決賽,臺南市長黃偉哲親臨永仁高中勉勵選手,並致頒勉勵金及能量飲期許選手旗開得勝,黃偉哲表示,永仁高中是全國四強中唯一一所南部學校,期盼能代表南部,代表台南,一舉斬獲佳績,取得冠軍盃,此外,他也提出將由市府全面支付永仁女籃營養午餐經費,讓同學們無後顧之憂,希望同學們不要有太大壓力,祝福永仁女籃奪得冠軍。

  教育局表示,在距比賽時間僅剩2天,選手們刻不容緩地積極參與訓練,甚至在228連假時間也集中訓練,體育處表示,本次報名的12人名單中,多位已於上一學年度的學妹蛻變成學姊,在優秀的鋒線群王禹雯、邱群琋、吳嘉怡、張雅琴、賴巧芸等人的進攻下,期待今年再拚出漂亮成績為台南爭光。

永仁高中女籃爭HBL冠軍盃 黃偉哲市長預祝奪冠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林祺宏/高雄報導 2021/03/0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