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業者週年慶 崑大時尚學程擔綱

  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獲臺南在地知名婚紗品牌廠商邀約,共同策劃「春·時尚季」卅週年慶,KSU MODEL十二位美麗模特兒擔綱演出,造型團隊學生並負責演出模特兒妝髮造型工作,從活動企劃、時尚秀展演內容、妝髮到後台人員工作,完美展現在校所學。

  愛情萬歲卅週年活動邀崑大時尚學程全體師生參與,主任葉俊吾與負責KSU MODEL的指導老師葉芳妤、負責妝髮造型的陳怡君老師及負責現場時尚影像拍攝紀錄的洪慶助老師帶領學生共同執行,內容全程由學生發揮,透過完美時尚演出提升廠商對時尚學程師生的信賴度與產學合作黏著度。

  葉俊吾主任表示,時尚學程學生透過產學合作機會展現在校所學,各項專業備受業界肯定,學生也能自我檢視及修正學用落差,為時尚學程學生提前確立未來職場目標。愛情萬歲婚紗攝影首席攝影師李浩菁指出,該店創立迄今邁入第卅年,期望透過與崑大時尚學程合作與年輕人鏈結,共同創作有趣作品。

婚紗業者週年慶 崑大時尚學程擔綱
來源:【yahoo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台灣新生報 2021/03/09】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