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醫大環安系畢業生生推甄 國立研究所全部上榜

  各大學研究所陸續放榜,中華醫事科大環安工程系畢業生彭翊茹、林囿凭、蔡尹文、林冠昕4人推甄7所大學研究所全部上榜,錄取率100%,出色表現系上師生振奮不已,今天張貼海報祝賀。

  環安系表示,每年從新生中挑選表現優秀者組成專題生研究團隊,跟隨系上老師做相關研究,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彭翊茹、林囿凭、蔡尹文、林冠昕大二開始加入郭益銘和劉保文教授的研究團隊,分別在廢油水混合物轉質再生能源、資源回收分析、地面水質監測等的領域參與研究學習,一方面也為日後升學研究所及早做準備,在學期間積極參與環工年會等論文及環保簡報競賽,屢傳佳績。

  彭翊茹等4人今年6月就要畢業,在老師鼓勵下報考研究所,都以國立大學為目標參與推甄,放榜錄取中央大學、高雄科大、高雄大學、屏科大、台北科大、中原、東海等環工相關研究所,表現優異。

  指導老師劉保文、郭益銘表示,4名學生捨一般大學讀科大,不僅取得專業技術和知能,學問追求上如願更上一層樓,將來就業更具競爭力。

  系主任蔡忠融表示,環安衛生領域就業出路廣闊,可考環保及職安等國家專業證照,成為當前最夯的循環經濟、綠能經濟領域人才,系友創業者、擔任各事業單位環安衛工程師、管理師,都有好的成就。

中華醫大環安系畢業生生推甄 國立研究所全部上榜
來源:【聯合新聞 記者周宗禎/台南即時報導 2021/03/11】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