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高中適性揚才博覽會 國中學生開心體驗

  讓花蓮南區學生體驗技職教育學習內容,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在國立玉里高中舉辦「花蓮縣109學年度適性揚才博覽會暨技藝教育成果展」,縣內13所公私立高中職校以攤位方式,讓南區玉里國中、玉東國中、三民國中、富里國中、富北國中以及東里國中等六所國中應屆畢業生體驗,瞭解各校不同科別的特色。

  玉里國中校長余采玲表示,花蓮南北狹長,藉由這次的成果展,讓南區孩子可以一次瞭解各校特色,也透過現場諮詢,確認自已原本所要選擇的學校科別是否符合心中的期望,即使還沒決定未來的選讀方向的學生,也能夠從體驗中,探索自我興趣。

  吸引國中應屆畢業生的目光,花蓮各高中職校特別安排有趣的互動體驗,玉里高中觀光科現場調製飲料、花蓮高工則推出無人機試飛,上騰工商現場時裝走秀等,都讓國中學生直說,技職科別各有特色,讓人躍躍欲試。

  玉里高中實習處主任謝明淑指出,目前升學管道多元,花蓮區的高中職就有93個科別,藉由升學博覽會,讓國中端的師生親自到場體驗各校的特色課程,幫助學生未來選填志願。

玉里高中適性揚才博覽會 國中學生開心體驗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趙佳韻/花蓮報導 2021/03/18】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