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學生獲保德信志工獎 縣長表揚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表揚三義高中學生吳耀忠、竹南高中學生黃敏瑄榮獲第二十一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徐耀昌肯定兩名學生除了兼顧學業,也能投入時間從事志願服務,值得嘉許,更感謝兩校教師高景鳴、高妙芬對學子的培養與指導。

  吳耀忠從小罹患血癌,特別感受到健康的重要。他在國一加入三義溫馨廚房,除了為獨居長輩提供能帶來幸福感的服務,更帶領團隊從去年起推動「圓夢圍爐」企畫,到獨居長輩家中辦桌圍爐,傳遞溫暖。他今年榮獲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的「全國菁英獎」及「傑出志工獎」。

  黃敏瑄是竹南高中天使救護社社長,一百零八年獲選為新竹市優秀青年志工,曾參與澎湖社會醫療服務隊,配合義診並舉辦育樂營傳播醫療知識,也在課餘時間參與志工訓練及急救營等,這次榮獲「奉獻獎」。

苗縣學生獲保德信志工獎 縣長表揚
來源:【國語日報 記者張彩鳳/苗栗報導 2021/03/19】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