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大運比賽暖身 南臺科大舉辦最速男、女競賽

  南臺科大今年擴建完成的直線跑道正式啟用,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全大運,學校特別舉辦了最速男、最速女競賽活動,希望能全面提昇學校的運動風氣。

  南臺科技大學為參加今年5月全國大專運動大會暖身,舉辦「最速男最速女」競賽活動,入選的短跑好手一同於該校今年剛擴建完成的國際級比賽規格直線跑道上,進行100公尺競速比賽,決賽前並由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十六位學生為活動開場,校長盧燈茂表示,此國際級比賽規格直線跑道完工啟用後,對內可作為學校各項體育教學與訓練場地之使用,對外將可與政府機關、各體育運動協會積極合作,舉辦各項國內外運動賽會,進而培養出一流田徑人才。

  競賽活動最後王柏文同學以10秒80的佳績奪得男子組冠軍,而女子組張沛枃則以13秒45的佳績勇奪冠軍。

為全大運比賽暖身 南臺科大舉辦最速男、女競賽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林祺宏/高雄報導 2021/03/2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