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磊國小師生搭高鐵 體驗便捷交通

  新竹縣尖石鄉石磊國小13日在高鐵公司贊助下,參加台南3天2夜文化之旅,高鐵新竹站副站長柯明綸一早致贈全校46名師生的來回車票,也祝福學生們旅遊充實、平安。石磊國小校長楊絮捷指出,由於學校位於山區,較少搭乘高鐵機會,也藉由此次讓學生們體驗高鐵的便捷及快速。

  楊絮捷表示,石磊國小為全台腹地最小的偏遠小學,學生均為泰雅族原住民,且大多住校,父母平日忙於工作,較少帶孩子去外縣市體驗不同的人文、風景,更難有機會搭乘高鐵。

  此次安排台南文化之旅,也帶領學生走訪潟湖、體驗府城沿海人文與自然風情。楊絮捷指出,高鐵時速達300公里,透過來回車程,也讓學生認識這項縮短南來北往的便捷交通。

  柯明綸也表示,期望透過此次活動,讓學生留下美好的回憶,台灣高鐵公司也秉持回饋旅客、社會的理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實踐「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的企業願景。

石磊國小師生搭高鐵 體驗便捷交通
來源:【中時新聞 記者莊旻靜/連線報導 2021/04/13】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