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5冠奇蹟! 澎縣長賴峰偉接見講美少棒 致贈「五冠王」墨寶

  今年講美國小遠征台灣,參加桃城盃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經過3天塵戰,與來自全國共18隊棒球勁旅同場競技,終於捧回金盃,延續講美少棒傳奇,澎湖縣長賴峰偉今日特別接見小英雄球員,親書墨寶公開表揚。

  講美國小棒球隊本學年已獲得第5座全國賽冠軍獎盃,此次桃城盃少棒賽,冠軍戰以6比0擊退彰化縣忠孝國小,勇奪冠軍獎盃,個人獎項亦榮獲最佳投手周冠豪、美技獎歐子喬、打擊獎第1名陳相偉、打擊獎第2名周暐倫,因此縣長賴峰偉特頒墨寶名為「五冠王」,勉勵各位隊職員,以茲肯定選手在球場上的表現。

  講美國小校長張宏宇表示,這幾次的比賽除了要感謝縣長及教育處長蘇啟昌對棒球運動長期的支持與鼓勵外,更感謝王長壽老師及兩位教練的辛勞訓練,長期深耕地方棒球運動實屬不易。棒球運動是需要長期持續深耕與外界多方資源的協助,才能有所成績,所以期勉未來講美國小能更上層樓,為澎湖持續爭取佳績,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資源挹注。

  賴峰偉表示,教練與選手長期且持續紮實的訓練,才會有這麼優異的成績,期勉選手能再接再厲,持續努力為澎湖縣爭取更多榮耀。教育處表示,今年講美國小雖然訓練的場地與設備不如台灣多數棒球名校,但在教練與選手的堅持下,已獲得南投觀光盃冠軍、嘉義君美盃冠軍、嘉義諸羅山盃冠軍以及此次嘉義桃城盃冠軍。展望未來將持續挑戰全國各個盃賽,預計於4月底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軟式棒球聯賽。

離島5冠奇蹟! 澎縣長賴峰偉接見講美少棒 致贈「五冠王」墨寶
來源:【自由新聞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 2021/04/13】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