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 獲崇越行銷大賞優良獎

  台灣產業結構轉型為服務經濟,極需培育創新型行銷企畫人才。有行銷學界奧斯卡之稱的第六屆「TSC崇越行銷大賞」日前進行決賽,元智大學資訊管理系聯合其他校系學生,由資管系教授袁鳳清指導學生郭因倫、蕭怡君、陳佩妤、邱欣慧、陳正祐參賽提案,自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15隊決賽,榮獲行銷企畫優良獎。

  「TSC崇越行銷大賞」鼓勵全國各大學行銷、管理等相關系所的大專院校在學生透過行銷企畫競賽過程,發揮行銷創意思考與團隊創意發想,解決企業實際面對的問題。

  袁鳳清表示,這次學生透過4個面向為企業提供行銷理念,包括從網路與實體層面增加安永心食館的知名度;透過不同活動設計,吸引遊客前往企業體驗;以活動方式促進遊客對企業的了解,並於企業消費;藉由規畫路線的安排,提供遊客建議的玩法。

  袁鳳清說,這次比賽由元智資訊管理學系學生郭因倫主導,首次參賽就入圍決賽並獲獎,實屬不易,因為參賽資格必須團隊2分之1以上的參賽者通過行銷能力檢定,且參賽學生還包括碩博士與在職學生。袁鳳清說,參賽學生藉由參賽訓練創意思考及行銷企畫能力,能讓學生提早與實務接軌。

元智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 獲崇越行銷大賞優良獎
來源:【聯合新聞 記者朱冠諭/桃園即時報導 2021/04/18】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