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大華單車畢旅 風雨無阻征花東

  高雄市鳥松區大華國小連續第五年舉行單車畢旅,今年拉長里程來到花東;三十七名畢業生日前從花蓮東華大學出發,歷經七個半小時抵達臺東鹿野,完成全長一百四十公里的單車畢旅,親手領取「完騎獎座」。

  校長邵秋桃說,今年畢旅較歷屆增加了二十公里的路程,而且高低崎嶇道路不少,更遇上風雨,有的學生騎到輪胎都破了,也有人說屁股很痛,但每個人都不放棄;清晨六點三十分出發,下午兩點陸續扺達目的地。

  學生黃湘婷說,單車畢旅前,自己還不會騎腳踏車,多虧志工爸媽不厭其煩的教導,她才能完騎。

  後援會長郭家峰說,為了怕孩子失溫,家長沿路買了蔥油餅,只要學生停下車,就直接展開路邊餵食秀。

  總召陳芊邑說,感謝花蓮縣東竹國小提供禮堂,讓學生在雨中有一個落腳處。

  家長會長張惠華表示,一路上沒有人放棄,這絕對是當天臺九線上最吸睛動人的畫面。

高市大華單車畢旅 風雨無阻征花東
來源:【國語日報 記者陳景清/高雄報導 2021/04/29】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