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兼備 北市力行國小歡慶校慶舉辦運動會暨藝文展

  歡慶35周年校慶,臺北市力行國小舉辦「運動會暨親師生藝文創作展」,展現特色藝文與體育學習成果,讓家長能利用放假時間,參與孩子的重要活動,也藉由活動交流,擴大多元學習。

  「牛力全開拿冠軍.萬牛奔騰向前行」是今年力行國小運動會主題,首先邀請由實踐國中民俗隊「鼓聲震天」精彩的傳統擂鼓技藝表演,讓人感受震撼而兼具特色演出;令人期待與難得的網路知名廣場舞老師瘋狂麥克斯哥哥,帶領大家一起「扭扭搖一搖」,透過簡單律動舞步、結合流行元素和風趣互動,掀起尖叫與歡樂笑聲;歡樂的全校學生「毛巾伸展一起來」,展現課間操律動,鼓勵養成全民運動、歡樂健身好習慣。幼兒園親師生活力十足的「歡樂估嘰咕嘰」舞蹈表演,帶動全場歡樂氣氛;「牛力疊杯我最行」親師趣味活動,帶來熱情有勁親師合作一家親的歡樂。

  接下來的中、高年級的60公尺、100公尺賽跑決賽,更是充分表現力行健兒的腳上功夫;各年級的趣味競賽「牛排呼一呼奮力向前行」、「薪火相傳」、「羽來我往」、「牛郎織女」,則以輕鬆有趣的過關接力呈現團隊合作的功力;活動也安排「力行飛毛腿:一~三年級:40m全員賽跑、四~六年級:60m全員賽跑」,讓更多孩子參與體驗跑步樂趣;運動會最後的壓軸「繼往開來」高年級大隊接力與紅藍大對抗,更緊扣全場目光,加油聲此起彼落。

  除了動態的活動外,力行國小也舉辦靜態的「親師生藝文創作展」,作品琳琅滿目,呈現了親師生的多元才華與成就,包含班級優良教學成果、優質學校學生學習海報展示、潛能班及親子手工創作等作品,同學們也藉此觀摩,開拓藝文創作視野。

動靜兼備 北市力行國小歡慶校慶舉辦運動會暨藝文展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周明慧/臺北報導 2021/05/03】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