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大聲說出來 沙鹿國小溫馨母親節活動

  台中市沙鹿國小今天舉辦「溫馨五月情,媽媽我愛您」系列活動,「我愛媽媽」畫展中,小朋友們畫出媽媽慈愛模樣,「我愛媽媽招待券」讓小學生拿回家,幫媽媽們做家事或按摩服務。

  沙鹿國小校長王銘男指出,五月是感恩的季節,學校藉由此次系列活動喚醒孩子心中「愛」的種子,期望透過大人的身教、言教及境教的氛圍營造與行為形塑,讓孩子勇於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並在日常生活中化為行動展現出來,以增進親子關係的和諧,促進家庭氣氛的和樂與融洽。

  今天早上學生朝會時間,家長們為表達對師長的感謝,在全校孩子面前分送康乃馨給全校師長,並獻上祝福;幼兒園辦理「孝親感恩奉茶活動」及「我愛媽媽」畫展,溫馨感人的奉茶畫面令人動容,活潑逗趣的媽媽圖像更讓母親們露出會心的微笑。

  國小部規劃「我愛媽媽招待券」活動,鼓勵孩子們回家動手幫媽媽做家事,分擔媽媽的辛勞,同時也幫媽媽按摩、搥背、奉茶,消除媽媽的疲勞,又可增進親子間的情誼,可說是送給媽媽最實用的母親節禮物。

  圖書室閱推老師結合了「五閱溫馨情」的書展活動,鼓勵孩子們到圖書館借閱好書,只要活動期間借閱滿二本好書,同時跟服務的志工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即可獲贈「康乃馨小卡片」回家送給媽媽。

愛要大聲說出來 沙鹿國小溫馨母親節活動
來源:【聯合新聞 記者游振昇/台中即時報導 2021/05/0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