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東高工14學生 繁星錄取大學

  台東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高三應屆學生參加110年科技校院繁星計畫昨成績出爐,14名學生考上大學院校,其中包括5所國立大學,成績亮眼。校長黃淑英說,若加上5名競賽績優、甄選保送,14位繁星錄取,今年已有19位學生考上學校,堪稱近年來成績不錯一次,全校與有榮焉。

  家住關山鎮的黃宇星,因父親從事電器買賣及維修,從小他就對電器有興趣,學校也是讀機械科,參加繁星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未來善用專業領域實踐自我。」黃宇星說,拆解電器機構,重新賦予價值的成就感真的很棒,大學所學將往更高技術,他會把握機會,創造更好生活。

  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黃姿綾,對烘焙充滿興趣,高中就考取難度極高的烘焙乙級證照,個性追求完美的她,讓她在專業領域脫穎而出。

公東高工14學生 繁星錄取大學
來源:【聯合新聞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2021/05/1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