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放榜 啟英高中鍾守科虛心學習上台科大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放榜,今年是高職舊課綱最後一屆考生,桃園市私立啟英高中資處科學生鍾守科考得658分,是該群科全國最高分,第一志願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他受訪謙稱對於學習新事物保持好奇心,有不明白之處就虛心向老師、同學求教,加上反覆練習題目,才能維持好成績及不斷進步。

  私立六和高中機電科戴睿綸國中階段貪玩、荒廢課業,會考僅有4B1C成績,高一下學期時,母親罹患乳癌,忍受化療之苦,一頭秀髮掉光,仍咬牙苦撐並笑著對他說「媽媽會加油」,令他大徹大悟,重拾書本苦讀,統測考出530分,可望錄取台科大電機系。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電機三甲學生葉斯維,在校3年成績名列前茅,申請到各項校內、校外獎學金,今年統測獲得585分,可望錄取北科大電機系,自我期許大學畢業後找到好工作,改善家中經濟狀況。

統測放榜 啟英高中鍾守科虛心學習上台科大
來源:【自由新聞 記者許倬勛、魏瑾筠/桃園報導 2021/05/28】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