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轉播畢業典禮 稻香國小歡送畢業生

  因應疫情緊張,花蓮縣立稻香國小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取消實體畢業典禮,為彌補學生無法參與畢業典禮的遺憾,特別改採線上視訊方式,讓即使在外地的學生家屬也能透過網路,一起見證孩子的成長。

  稻香國小校長孫東志說,畢業典禮代表孩子們在國小六年的總結,也是對孩子們即將邁入國中新階段的祝福,雖然是因為疫情必須停辦,但學校還是不想讓學生跟家長留下遺憾。因此,在行政團隊與畢業班導師的合作努力下,邀請花蓮縣政徐榛蔚、吉安鄉長游淑貞等貴賓錄製祝福影片,並製作學生六年生活影片,上午10:00,準時開始「線上畢業典禮」。

  畢業班學生在家中觀看自己的畢業典禮,就連學生家長,也能透過網路,將孩子的畢業典禮分享給外地親友,共同見證學生的畢業時刻。孫東志校長說,疫情是危機,但也是提醒與轉機。因疫情使得遠距教學需求大增,教師團隊也在這當中更精進自我能力,提供學生最優質的教學品質,他也期許學生,記住停課不停學的自主學習經驗,也別忘記學校對於學生的祝福。

線上轉播畢業典禮 稻香國小歡送畢業生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趙佳韻/花蓮報導 2021/06/1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