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本】111上_國中國文三年級_課本_自學二課文勘誤(2022/12/09)

回數/課數/單元:自學二

頁數:169、171

段數:四、八

原始資料:

(第四段)氣候變遷法的長期目標是在二○五○年時達到碳排放能低於一九九○年的80%

(第八段)以下面這張圖表來說明,從氣候變遷法制定後的二○○八年到二○一七年間,英國溫室氣體的排放(紅色線)已降低22%,經濟也並不如當初的反對者所說的會「毀於一旦」,相反的,GDP(國內生產總值)成長了20% 以上。

更正資料:

(第四段)氣候變遷法的長期目標是在二○五○年時達到碳排放能一九九○年 80%

(第八段)以下面這張圖表來說明,從一九九○年到二○一七年間,英國溫室氣體的排放(紅色線)已降低41%,經濟也並不如當初的反對者所說的會「毀於一旦」,相反的,GDP(國內生產總值)成長了65% 以上。

勘誤內容說明:文本源自泛科學網站(https://pansci.asia/archives/162279),因該網站文字有作更新,故同步修改。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