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高中成立電競專班 培育中部地區電競人才

  臺中市青年高中成立電競專班,活用具備完整轉播功能的攝影棚、錄影棚,以及職業級場館,打造虛擬實境遊戲製作基地,培育全方位電競產業人才。該校「青年勇士隊」征戰國內各級電競賽事,成績斐然,也將參加12月18日展開的「2020臺中電競嘉年華」,與全國好手切磋交流。

  臺中市運動局介紹,青年高中電競產業專班打造接軌業界的培訓基地,是中部唯一同時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閃電狼職業戰隊合作的中等學校訓練基地,提供協同教學、實地參訪、職場實習等學習機會,並與大學端有緊密交流。

  青年高中「青年勇士隊」曾獲英雄聯盟全國高中職LSC聯賽亞軍,也是中部唯一晉級傳說對決ACS校園聯賽前8強的隊伍;在射擊類PUBG方面,青年勇士隊是眾多隊伍中唯一的學生隊伍,活躍於全國性與職業級賽事,並聘請知名賽評Krapy(虧皮)擔任業師。

  臺中市運動局與青年高中合作辦理「J Team電競列車啟程首站」、「勇士盃傳說對決賽」等,皆獲熱烈迴響,期盼未來透過論壇、賽事等多元管道,持續為臺中培育電競專業人才。

青年高中成立電競專班 培育中部地區電競人才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記者曾筱婷/臺中報導 2020/11/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