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賽書法特優 桃園小六生學校辦個展

  桃園市私立有得雙語中小學六年級學生詹昀翰,去年底參加在南投縣舉行的「2020年全國語文競賽」,獲得國小學生組寫字(書法)特優,校方於校內為他開辦書法個展,昨還安排他揮毫寫春聯,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增添年節氣氛,也讓外籍老師覺得新鮮、嘖嘖稱奇。

  去年底舉辦的全國語文競賽,共有2000多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高手競逐演說、朗讀、作文、寫字、字音字形等獎項,詹昀翰在各縣市的書法好手中脫穎而出奪冠,實屬不易。

  另外,有得國中小還有12名學生報名第52屆全國奧林匹克數理競賽,共獲得金獎1名、銀獎2名、銅獎5名、優異獎4名;其中,四年級學生張宸碩獲中年級組個人賽金獎,該比賽有1600多名數學高手在11個考場同場競技。

  有得中小學校長蘇景進表示,學校很重視學生數理、語文等基礎學科學習,鼓勵學生參加競賽,詹、張兩人為校爭光,將頒發獎金以資鼓勵。

全國賽書法特優 桃園小六生學校辦個展
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2021/01/19】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