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氣球達人 獲邀上吳宗憲節目

  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球學/求學─氣球創作展」二十三日開展,展覽是由青發處與正在就讀高中的洪璽皓同心圓共同打造,年僅高中卻已經開始經營氣球工作室,更在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中擔任來賓。

  十七歲的洪璽皓目前就讀於普林斯頓高中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國小時參加氣球社意外玩出了興趣,從小學五年級開始自學氣球,高中就已累積許多參賽經驗,更用氣球做過學校畢業典禮、婚禮布置、節慶場景等,用氣球結合服裝設計。

  洪璽皓說,小學因為放學時間多而參加氣球社,才開始對氣球產生興趣,身邊沒有同儕可以一起討論,進而朝向了自學的道路,會經常上網看氣球作品,只要看到喜歡的類型,就從模仿開始學習。

  曾在綜藝節目中表演的洪璽皓說,節目上同一集有許多表演者前來,大部分的人都是跳舞、特技等「吸睛」的動態藝術表演者,只有他是靜態藝術表演,但他不因此感到失落,「我把氣球當做是藝術品。」

  洪璽皓說,此次展覽會跳脫以往創作動物、服裝等具體形象的模式,會以氣球展現意象。大片氣球網格、類似鐘乳石樣貌的氣球交織柱等,不同大小與形狀的氣球環繞交疊,視覺效果鮮明。

17歲氣球達人 獲邀上吳宗憲節目
來源:【人間福報 台北報導 2021/01/2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