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爭取20年 寶桑國中室內活動中心落成

  為解決天候狀況影響學生戶外學習的機會,並健全校園環境,歷經20年的爭取,經由台東縣政府與各界努力,獲得教育部補助及縣府自籌編列預算共5000餘萬元,在寶桑國中用地興建社區學生活動中心,昨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台東縣長饒慶鈴與社區居民、家長和學生,歡喜迎接嶄新的室內活動空間,期望改善因天候導致體育課等戶外課程飽受日曬雨淋之苦。

  落成啟用典禮由寶桑國中阿卡貝拉社團揭開活動序幕。饒慶鈴表示,寶桑國中學校無活動中心,室外教學及集會活動易受天候影響,校內亟需室內活動空間,提供師生集會、上課及民眾休閒運動等需求,歷經20年的努力爭取,以及近2年6個月的施工,終於落成啟用。

  美輪美奐的活動中心耗資5249萬餘元,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核定補助3000萬,縣府自籌2249萬元,原先編列預算1800萬元為社區活動中心興建工程,另再追加449萬元購置內部設備,如舞台、燈光、音響和室內體育器材,未來活動中心也將逐步開放給社區使用,成為縣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

  寶桑國中校長洪榮威表示,活動中心的興建完成,以後無論颳風、下雨或大熱天,都能夠進行活動,也讓學校體育課能不受天候影響教學,非常感謝教育部及縣府鼎力支持,讓師生能有優質的學習環境。

《台東》爭取20年 寶桑國中室內活動中心落成
來源:【自由新聞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 2021/01/2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