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學生視野 國際商管課將企業理念帶入校園

  為將理論課程與實務結合,位於台中市的華盛頓中學國際商管課程近期邀約博士倫資深講師到校分享,讓學生提前認識博士倫公司「如何鎖定消費者族群」,並將課堂所學與相關知識結合,開拓學生新視野。

  華盛頓中學國際商管授課教師劉曉萍指出,在演講前雙方先經過多次討論簡報內容,表示雙方對演講內容與學生所獲得資訊量的重視,除了平時精進課程,學生在講座中獲取新知,將理論和實務結合,相信這次分享,學生獲益良多。

  國一學生葉千慈表示,老師在課堂中提及商品銷售的基礎觀念,融合博士倫講師分享實務經驗與醫學常識,讓自己更加融會貫通,不僅對於美商公司的經營模式有更進一步了解,對於未來科系選擇及職涯發展,將會審視是否與自身興趣相投。期望未來可以承襲爸爸的志向成為一名牙醫,結合所學,往夢想邁進。

  華盛頓中學校長劉一欣表示,學生能夠在國一階段就認識國際知名企業,相信對於未來規劃會更快步入軌道。提前認識自我、找尋自我並確認方向,是華盛頓中學一直在努力的目標,相信這樣的堅持,讓每一位學生具備全方位的能力。

開拓學生視野 國際商管課將企業理念帶入校園
來源:【yahoo 中廣中國廣播公司 2021/01/28】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