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腳鬥智 張涵淘汰羅志恩

  第2屆「國小世界盃」足賽本周在百齡球場進行北市分區預賽,前國腳張涵、羅志恩也在轉換跑道後正面對決,結果執教公館國小的張涵技高一籌,兩度以4比0擊敗羅志恩領軍的明道國小,成為男子組率先晉級的4隊之1。

  張涵過去是中華隊主力箭頭,從國家隊到北市大、大同隊都多次與羅志安、羅志恩雙胞胎並肩作戰,公館和明道平時也常相約踢練習賽,對彼此相當熟悉,未料這次國小世界盃籤運不佳,抽到了同組。

  結果張涵技高一籌,小組賽碰頭先以4比0獲勝,淘汰賽再次碰頭,又用身材高大的沈宬賦去貼身防守明道的攻擊主力白立宏,也成功收到效果,再次以4球勝出,讓明道淘汰出局。

  張涵賽後表示,兩場對決都能率先進球,讓小球員踢得更有自信,沈宬賦的大鎖式防守更是獲勝的關鍵,如果場地狀況好一些,球員發揮應可更好。羅志恩則說,輸在跟不上對手節奏,且陣中雖有6個六年級生,平常練習卻常陷入人數不足的窘境,也是他帶隊最頭痛的地方。

  國小世界盃北市預賽共有男子41隊、女子8隊報名,各取5隊、1隊晉級複賽,去年亞軍士東國小在淘汰賽1比5不敵天母國小,爆冷出局,大安、龍安、公館與天母國小率先晉級,男子組第5支與女子組晉級隊伍,將在3月初決定,歡迎喜愛足球的民眾到百齡球場替小球員加油。

前國腳鬥智 張涵淘汰羅志恩
來源:【中時新聞 記者李弘斌/連線報導 2021/02/2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