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or選秀? U18世界冠軍Big4動向受矚目

  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賽事今天點燃戰火,U18世界盃冠軍最後一批在學選手穀保家商左投林昱珉、「火球男」潘文輝與平鎮高中王牌投手陳志杰、「怪力男」李灝宇,今年暑假將從高中畢業,「青棒Big4」接下來會旅外、升大學或直接投入中職選秀,值得關注。

  林昱珉是現役青棒最強左投,2019年U18世界盃對西班牙、澳洲先發拿下勝投,是台灣隊奪冠大功臣,前旅日左投陳冠宇曾表示,林昱珉投球實力和他青棒同期相較「好太多了」,林昱珉則把目標放在旅外。

  潘文輝最快球速157公里,投球天賦滿滿,幾個月前他表明,目標旅美發展,暫不考慮選秀。木棒聯賽第三階段賽事,穀保家商今天早上9點迎戰西苑中學,明天早上9點對秀峰中學,後天中午12點對育民工家,潘文輝和林昱珉有機會登板亮相。

  陳志杰在U18世界盃沒有太突出表現,不過青棒時期他持續成長,穩居平鎮王牌,曾拿下木棒聯賽、黑豹旗大會MVP,今天早上9點對東大體中先發,首局就飆速146公里,是否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備受矚目。

  「怪力男」李灝宇是現役青棒最強打者,目前主守三壘,U18世界盃他剛升高二就已扛台灣隊第四棒,這屆木棒聯賽他已敲4轟,青棒大小比賽頻開轟,球探對他敲全壘打已習以為常,今對東大體中首打席獲保送。

  李灝宇曾說,「國小我就有旅外夢,打完U18世界盃,旅美不再是夢想,而是目標。」

旅外or選秀? U18世界冠軍Big4動向受矚目
來源:【自由新聞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 2021/02/2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