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磨一劍!馬光國中男排首拿全國甲級賽冠軍 繼拚全國聯賽傳奇

  雲林縣土庫鎮馬光國中男排隊成立10多年,今年首度拚進全國甲組聯賽4強,月初莒光盃克服首戰敗北陰霾,以6戰5勝拿下隊史首座甲級賽事冠軍盃,全隊積極備戰全國聯賽,希望在月底四強決賽繼續寫歷史。

  馬光男排隊隊長林庭偉說,現在全隊士氣高昂,全力準備月底全國聯賽,希望在比賽中打好每一顆球、每一場球賽。

  馬光國中校長曾麗珠指出,學校男排球成立10多年,球隊選手大多來自鄰近學區學生,有的是進入國中後才接觸排球運動,鄉村的孩子特別能吃苦,對於教練安排的訓練都能完成,這群孩子能拿到冠軍,全校都為他們感到高興,地方還放鞭炮慶祝。

  排球隊教練吳凱憲表示,球隊今年的選手體型與技術都不錯,另外在生活品德上都很棒,對於教練團訓練要求與生活作息都能夠完成,是今年成績突飛猛進的原因。

  吳凱憲說,男排隊在全國聯賽預賽最後一天打入12強,複賽更以6連勝佳績確定進入全國四強,繼續寫下傳奇與歷史。

  吳凱憲指出,莒光盃第一場比賽,球隊因為全國聯賽連勝出現「驕心」,結果以2:3輸掉比賽,這場比賽打醒球員的專注力,後面5場比賽連戰連勝,拿下冠軍,這場輸球賽局也讓球員了解全國聯賽各隊實力都在伯仲之間,相信在本月23、24日登場全國聯賽決賽拿到更好成績。

10年磨一劍!馬光國中男排首拿全國甲級賽冠軍 繼拚全國聯賽傳奇
來源:【自由新聞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 2021/03/1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