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慈中傳統 新生挑戰單車成年禮

  台南慈中高中部有個傳統,一年級學生得進行單車成年禮,全程七十公里的挑戰,得面對體力、耐性等各種挑戰,但學生們卻都充滿熱情,即便受傷被迫退出,也想陪著大家一起完成!

  輕快踩著車,歡喜氣氛中隊伍出發,從台南慈中騎往七股,豔陽一路猛曬、海風一路狂吹,無損學生熱情,因為這是南慈中高中部一年級的單車成年禮!

  學生 王泰崴:「雖然騎得非常辛苦 不斷唱歌,也讓我們自己更有信心。」

  老師 莊詠丞:「特別不一樣 覺得很熱血,可以參與他們青春的一部分。」

  師長陪同,班級更團結!

  台南慈中校長 姚智化:「70公里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讓孩子們學習 互相打氣團隊精神。」

  家長拿起加油牌,全程陪伴,連警察伯伯都在七股鹽山等著他們!

  單車成年禮全程長達七十公里,由安平往返七股,充滿挑戰!

  學生 葉紀愷:「我還是一直覺得頭會暈,就是 會有同學陪我騎在最後面,我不想要坐在車上,因為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完成這任務。」

  身邊的同學,陪他撐過身體不適的考驗,但她就沒那麼幸運,跌倒受傷!

  學生 何柔蓁:「因為中途受傷沒辦法只好退出,但是我會跟著車隊,一起看著他們努力,我也很希望跟他們一起完成。」

  即便受傷,也想全程見證,因為成年禮是對自己的突破,咬牙忍耐,才能感受到騎回學校這一刻的輕鬆自在!

台南慈中傳統 新生挑戰單車成年禮
來源:【yahoo 大愛新聞 2021/03/18】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