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仁愛足球雙料冠軍 前進高雄拚複賽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舉辦「一○九學年度國小足球世界杯」,日前首次在連江縣舉行全國聯賽縣市預賽,仁愛國小包辦雙料冠軍,男女生組雙雙晉級,四月底將前往高雄市參加全國複賽。

  校長陳君業說,迷你足球是五人制,近年由於迷你足球協會的推廣及賽事舉辦,學生除了學校體育課之外,也利用假日練足球。

  陳君業表示,學校人數不多,有興趣的學生都可輪流上陣比賽,這次預賽,四五六年級學生一同報名參賽,主力以五年級生為主,表現良好。選手劉瑞駿雖然個子不高,但動作靈活,腳法、體能、速度也很好。選手周楷晸原先是角力選手,體能、肌耐力都很棒。女選手朱瑩協調性好,腳法厲害。

  連江縣教育處處長陳冠人說,近年迷你足球協會積極在馬祖推廣兒童足球,學生享受比賽過程,專注力提高,也減少3C產品接觸,值得肯定。

馬祖仁愛足球雙料冠軍 前進高雄拚複賽
來源:【國語日報 記者阮筱琪/連江報導 2021/03/31】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