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捷報 屏縣已奪2金3銀4銅

  2021全中運 4月17日起在雲林舉行,屏東縣將派出683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賽,在部分提前比賽的項目已奪2金3銀4銅,屏東首金得主高樹國中跆拳道選手黃家慶,他說要留縣升學繼續為家鄉爭光。

  首金得主黃家慶 留縣升學

  屏東縣政府昨天上午舉行全中運屏東縣代表隊授旗典禮,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除了奪牌獎勵金外,還有績優選手獎補助計畫,只要拿到前3名,未來1年就有營養補助金等獎勵,每個月1500元到5000元不等,目前領有營養補助金選手67人。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表示,今年全中運目前戰績2金3銀4銅,首金由高樹國中學生黃家慶拿下,獲國男組跆拳道對打78公斤以上冠軍,第2金是光春國中林淑萍、駱依靖的國女組軟式網球雙打賽。

  跆拳道教練崔企雄表示,黃家慶國中才開始練習跆拳道,去年全中運雖然首場就輸,經過1年來努力調整,體重減了10公斤,反應更加靈敏,所以有好表現。

全中運捷報 屏縣已奪2金3銀4銅
來源:【自由新聞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 2021/04/1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