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搶先體驗餐飲實作課程 開平見學體驗營歡迎報名

  為了讓國中生能從體驗中發展職業興趣,臺北市私立開平餐飲學校日前舉辦餐飲見學體驗營,帶領13位國中生來到位在北投、相當知名的早午餐店-察爾斯廚房。身為校友的店長張承騏在活動中分享了創業的過程以及介紹店裡招牌料理,並帶著學生進行餅乾實作,也讓見學營的同學們親自上場料理義大利麵。

  開平餐飲學校表示,張承麒開店創業圓夢的過程並不輕鬆,他在21歲時歷經了八仙塵暴意外,經過8次手術及辛苦的復健後,在母親的支持之下,勇敢面對並且接受了人生中的挑戰。他一邊辛苦的復健,一邊計畫奶酪的事業,從規劃品牌設計、產品研發、包裝與作業流程全都是和母親共同完成的,並且堅持以最原始、最優質的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化學或人工甘味劑,讓消費者同時吃到美味與健康的奶酪。

  參與活動的同學們對於能夠面對面和學長對話及學習實作,都覺得非常新鮮有趣。來自徐匯國中的李承玹同學表示,透過實作體驗,發現西式餐點比想像中困難多了!。而和平國中的鄭雅同學則體認到,原來要開一間店,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開平餐飲學校表示,新生見學體驗營讓國中學生擁有多元的學習經驗,讓學生能提早體驗不同的餐飲課程,由經驗豐富的校友大手牽小手帶國中生,不僅了解餐飲的面面觀,更重要的是「體驗式學習」,讓學生都能參與實作體驗達到真正的做中學。未來還有兩場次的體驗活動,歡迎對餐飲有興趣的國中生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上學校官網,或電話洽詢02-2755-6939分機343錢小姐。

國中生搶先體驗餐飲實作課程 開平見學體驗營歡迎報名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周明慧/臺北報導 2021/04/2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