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樂齡大學 春季校外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樂齡大學春季校外教學,讓銀髮族朋友彼此交流、相互聯誼,也藉此融合彼此默契,體驗豐富愉快的學習之旅。

  東華樂齡大學班導師許月燕表示,樂齡大學課程安排多元化,除了體驗當季產品DIY製作外,也讓學員品嘗野菜,高纖維食品,有助腸胃健康。同時樂齡大學將課程分為上下午兩班,讓銀髮族朋友因個人生活起居不同,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不僅快樂學習,也更加方便。

  創新研究園區管理處處長翁若敏指出,東華美崙校區是開放的學習空間,除了各單位可租用教室辦理研習外,園區也辦理各種推廣教育,鼓勵銀髮朋友不因高齡放棄學習,走進校園體驗不同的領域課程。

  另外,這次活動還邀請東華大學華語文中心,包括越南籍、俄羅斯籍的學生參與,品嘗花蓮在地特色美食,並促進國際交流。

東華樂齡大學 春季校外教學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林文玲、實習記者吳宛璇/花蓮報導 2021/04/2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