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環境教育與在地關懷 北投國小舉辦親師生淨山健走之旅

  臺北市北投國小長期關注北投環境與在地文化,在4月30日(五)上午8點到12點將進行全校性的自然環保親子健走淨山活動,透過一步一腳印,踏查學校周邊的六條步道,讓學生認識北投區周邊親山步道及特色景點,獲得自然人文的知性學習,並在健走的過程中撿拾垃圾,恢復山林步道原有的乾淨與美麗,以實際行動進行社區服務,環保愛地球。

  北投國小表示,活動當天適逢五一勞動節的補假,因此獲得家長的熱烈回響,已有300多位家長報名參加,也期望藉由本次活動,為親師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北投國小已有120年歷史,幾乎與北投區的發展畫上等號,全校師生一直致力於北投在地的自然環境及人文的探究學習,以扎根在地、放眼國際為學習目標,讓北投的孩子成為最照顧家鄉、說家鄉故事的人。

結合環境教育與在地關懷 北投國小舉辦親師生淨山健走之旅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周明慧/臺北報導 2021/04/29】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