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小集資捐贈防疫裝備 提升第一線員警防疫量能

  近日國內疫情嚴峻,多數警察人員投入第一線救護與防疫工作,臺北市私立中山國小六年倫理班學生有感於員警的辛勞與付出,特別發起「購買防疫裝備護警察」活動,將班上過往舉辦活動的收入用來購買護目鏡、酒精和防護衣等裝備,捐贈給文山第一分局,提升員警防護物資量能。

  班導師陳家樂表示,原本園遊會收入是要用於畢業紀念活動,但因疫情緊繃,班上同學特別發起將這筆經費購買防護裝備,讓平常守護人民的警察獲得更好的保護。透過這次捐贈,也讓小朋友們更能體會共同防疫的必要,以及同舟共濟的情操。

  文山第一分局對學生的善舉感到非常窩心,更表示能在疫情肆虐期間收到這充滿溫馨的防疫物資,員警同仁都充滿感激與感動。同時也再次呼籲,請民眾務必配合做好防疫措施,避免出入人多擁擠或傳播高風險場域,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減少不必要出門,才能真正有效防疫。

中山國小集資捐贈防疫裝備 提升第一線員警防疫量能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周明慧/臺北報導 2021/06/1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