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入學管道助攻 臺東偏鄉成功商水升學成績亮眼

  臺東成功商水今年升學成績亮眼,10人上榜國立大學,其中張立翰以學測45分成績,錄取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運動學系運動健康組、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健康科學學系;黃炫豪則以運動績優,錄取國立體育大學球類運動技術學系、國立臺東大學運動競技學士班。

  水產養殖學程張立翰為追求棒球夢,從桃園遠赴商水就讀,在訓練過程中體認運動傷害帶來的危機,開始鑽研各項運動傷害的處置,將目標鎖定在運動保護員,為此,他積極詢問師長,訂定學習、複習考時程積極備考,成功取得彰師大門票,更是商水首度出現學測45的考生,展現亮眼成績。

  另外,棒球隊球員同樣表現亮眼,2位學生以優異表現獲得臺東大學青睞,另有2位大將踏入高苑,更有8員進入崑山科大,來自成功商水的優秀子弟將代表各校出征各賽事,感謝3校願意投注資源培育棒球人才。

  觀光事務學程簡芯盈以全國報名群別排名第6名,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校方指出,簡芯盈家境清寒,雖然晚上需打工協助家計,在課業學習上態度積極,自我要求成績,成功申請多項獎學金。

  成功商水表示,簡芯盈對待師長謙恭有禮,處事待人的態度積極正向,為學生的學習楷模;她的目標明確,鎖定採繁星管道升學至高餐,錄取後積極詢問師長,如何安排證照考試與課程等,規劃生涯期邁出自己的道路。

多元入學管道助攻 臺東偏鄉成功商水升學成績亮眼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林睿鵬/臺東報導 2021/06/1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