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實體畢業典禮 東里國小線上祝福不取消

  因為疫情影響,創校113年的花蓮縣東里國小,第一次取消實體畢業典禮,並首度嘗試辦理線上畢業典禮,即使大家分隔各地,卻都同時上線、全體總動員,實現「實體畢業典禮取消,線上祝福不取消」。

  線上直播畢業典禮的所有程序,比照實體畢業典禮進行,10位畢業生與全校老師一起同步觀賞直播,除了師長們的祝福外,每位家長也錄製了對孩子的祝福影片,平時家長都「愛在心裡口難開」,但在預錄影片中,家長們不再害羞、矜持,真情流露出對孩子的期許,讓參與畢業典禮的孩子們,聽見家長真心話後,都大為感動。

  整個線上畢業典禮歷時40分鐘,最後在校歌中畫下句點。校長謝易成表示,因為疫情帶來許多改變,但看似最壞的狀況,其實也是最好的挑戰,他鼓勵畢業生們,大家參與了歷史上的重要時刻,大家都正在寫歷史。

沒有實體畢業典禮 東里國小線上祝福不取消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趙佳韻/花蓮報導 2021/06/1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