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恥線上畢業典禮 鐘聲傳承學校精神

  花蓮市明恥國小第76屆畢業典禮暨模範生表揚大會,因應疫情改為線上舉行,雖然沒有實體典禮,學校依然敲響了「明恥之鐘」,象徵了明恥精神的代代相傳。

  明恥國小本屆共有34位畢業生,除了親師生線上參與,也邀請貴賓上線,給予畢業生祝福,明恥國小校長陳俊仁勉勵畢業生,要勇往直前,並且期勉孩子們朝自己的目標努力,感恩每一個幫助過自己的人,並懂得在有能力的時候回饋社會,珍惜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不要視為理所當然,努力,才是一切成功的指標,他更期待每一位孩子都能讓自己成為聚光燈。

  線上典禮中也邀請明恥國小家長會長、明恥國小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等多位貴賓線上參與,並敲響「明恥之鐘」,以九響鐘聲,象徵明恥精神的代代相傳、孜孜不倦、春風化雨,祝福畢業生航向另一個嶄新的旅程。

明恥線上畢業典禮 鐘聲傳承學校精神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記者趙佳韻/花蓮報導 2021/06/1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