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牛車畢業禮物 校長宅配學生家

  因全國疫情三級警戒無法辦實體畢業典禮,僅十二名畢業生的台南市樹林國小昨天線上畢典,利用軟體平台,畢業生可選角色化身虛擬人物,走星光大道、受獎,有如玩「動物森友會」,也像角色扮演;青草國小更特別,畢典結束後,校長曾文欽駕牛車載畢業禮物送到學生家。

  樹林國小教導主任楊易霖說,畢典設計讓學生有如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師生在螢幕上都化身自選的虛擬人物,老師引領畢業生走星光大道,然後接受老師的祝福和頒獎,為了讓學生熟悉軟體運用,上周先線上操作,前天預演,線上畢典結束後,學生還捨不得離開,繼續在平台玩遊戲、聊天。

  有家長感動說,原以為不辦了,沒想到辦出這麼特別的畢典,對孩子是鼓勵也是難忘的回憶。

  青草國小校長曾文欽說,家長錄影都是祕密進行,要讓學生驚喜,用牛車送禮物更是保密到家。典禮結束後,他與陳姓農友駕牛車載著滿車禮物,為增加喜氣,牛車綁著鋁罐製造放鞭炮的音效,總共花了七十分鐘送完畢業禮物,過程中每名學生都是驚喜,一直說謝謝,有學生說,「這是從沒有過的體驗」、「好特別的畢業典禮,一生難忘」。

一牛車畢業禮物 校長宅配學生家
來源:【人間福報 台南報導 2021/06/17】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