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系學會會長拿10證照 奪三場國際競賽銀牌佳績

  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及廚藝系應屆畢業生姚柔安,擔任系學會會長,大學4年共考取10張證照,拿下3場國際競賽銀牌佳績,為自己大學生活留下精彩回憶。

  姚柔安是大三時接任系學會會長,前後為系上舉辦了近30場活動,規模小至系上團烤、球類競賽大至實作講座、名人講堂、淨灘等教育與公益活動,擔任系學會會長,兩次校內評鑑成績都榮獲特優,全國評鑑也獲得佳作。

  姚柔安雖投入系學會,功課上並未鬆懈,不僅考取「韓國馬卡龍設計師證照」、「日本清酒侍酒師認證」、「國際調酒師證照」、「國際禮儀接待員」等10張國內外專業證照,更曾在2018年TCAC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榮獲開胃前菜組銀牌、主菜冷展示組榮獲銀牌,同年參與TFCA國際廚藝美食藝術大獎榮獲主餐冷展示組銀牌,累積實戰經驗。

  姚柔安提到,讓她印象最為深刻的是端午節公益活動「粽」義大集合,團隊一早先處理叫貨、浸泡乾香菇、滷肉、炒糯米等前置作業,整天下來共包了350顆左右的粽子,大家無怨無悔的貢獻,就是希望可以透過端午節,傳遞溫暖給沒有回家過節的師生,或是讓身在異地的外籍生,體驗華人文化。

崑山科大系學會會長拿10證照 奪三場國際競賽銀牌佳績
來源:【聯合新聞 記者謝進盛/台南即時報導 2021/06/1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