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文昌國小勇奪健豪同仁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冠軍

  雲林縣西螺鎮文昌國小少棒隊第一次參加健豪同仁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就拿下冠軍,雲林縣縣長張麗善除了表達祝福並肯定選手及教練的努力外,也承諾要送每位選手一雙鞋,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明年在富邦盃等比賽能再創佳績。

  文昌國小校長廖妙英表示,今(109)年嘉義縣第五屆健豪同仁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共有16組隊伍參賽,文昌國小首次參加即拿下冠軍獎盃,讓各個參賽隊伍驚嘆連連,感謝許多家長及地方人士長期支持,讓孩子們無後顧之憂的練習。

  文昌國小少棒隊除了拿下健豪同仁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冠軍外,參加全國國小棒球軟式組比賽更連續兩年晉級八強,表現十分傑出,選手們不僅為雲林爭光,更讓雲林人感到驕傲與榮耀,雲林張麗善縣長除了感謝選手們的努力,也要謝謝張裕耀總教練、學校、家長及地方人士共同用心付出。

雲林文昌國小勇奪健豪同仁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冠軍
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記者任容/彰化報導 2020/12/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