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山國小海洋兒童節 學童玩智慧機器人比賽

  這個星期就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兒童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國小提前舉辦兒童節慶祝活動,不只是希望給學生一個多元學習的機會,更加入了闖關活動,學校師生共同設計下,做了八個大關卡,加入了多元智慧程式機器人比賽,還有學校的海洋特色教育都融入其中,讓孩子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屯山國小主任 詹于倩表示,透過遊戲闖關,讓孩子學習海洋生物以及操作平板來控制機器人進行比賽,也是手腦並用的項目,另外還將學校的品德教育精神融入在遊戲當中,用匍匐姿態來前進,就像軍人在打仗一樣,讓孩子相當喜愛,學生說,玩了很多關卡,認為這次的兒童節好豐富。

  其實屯山國小位於較靠近海邊的偏遠區域,全校不到一百個學童,因此這次讓高年級的學生,帶著低年級的小朋友,組成團隊一起闖關拿獎勵,也讓他們學習到團隊合作的精神,都在這次的兒童節闖關活動當中,讓孩子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屯山國小海洋兒童節 學童玩智慧機器人比賽
來源:【聯合新聞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2021/03/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