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爆發軍事政變

{
“MyObject”: [
{
“title”: {
“main”: “時事”,
“sub”: “緬甸爆發軍事政變”,
“Date”: “2月1日”
},
“catagory”: {
“txt”: “text”
},
“content”: {
“src”: “

緬甸爆發軍事政變

\n

 

\n

  緬甸發生軍事政變,我國外交部對緬甸政治情勢變化表示關切,呼籲緬甸政治領袖發揮智慧,透過和平、對話的方式解決爭端,以緩和目前情勢。

\n

 

\n

  緬甸軍方已接管政府,宣布全國進入為期1年的緊急狀態。外交部表示,據駐緬甸代表處掌握的訊息,包括緬甸總統溫敏及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在內,有多名政府官員行動都已受到限制,首都奈比都及第一大城仰光部分區域的網路和電話通訊都已暫時中斷。

\n

 

\n

  根據駐緬甸代表處掌握的資訊,我國在緬甸的台商與僑民的人身安全未受到政局動盪的影響。另外,代表處已經提醒旅居緬甸的國人密切注意政局變化,並適時與代表處保持聯繫。如果國人在緬甸遇到緊急事件,請撥打駐緬甸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5-9-257-257-575(境內撥打:09-257-257-575),或請在臺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取得必要協助。

\n

\n

(2021/02/01)

\n

 

\n

資料來源:

\n

自由時報

\n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28597


}
}
]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