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星二代 小六王思穩 身高178cm火力強

  桃園市龜山國小六年級球員王思穩,父親是前兄弟象隊球員王金勇,目前王思穩身高已有178公分,有突出的打擊能力,這次在硬式聯賽也有全壘打的表現。

  王思穩小時候曾現場看過王金勇比賽,但當時年紀太小沒有什麼印象,直到再大一點,在影片中看到父親擊出全壘打、守備美技及在球場上認真、努力的態度,才知道他是很厲害的職棒選手。

  王思穩兒時常與父親玩棒球,產生了興趣。身高條件突出的他,對打擊相當有想法,會利用身材優勢而非蠻力硬攻,也常與父親討論打擊技巧。

  王金勇鼓勵兒子,現階段先把打擊、守備做好,不論練習或比賽都要維持認真態度。龜山國小總教練李政達也說,王思穩協調性佳,揮棒軌跡、動作都很流暢,相信他以後不論打擊或投球,都有機會成為優秀選手。

  同為「職棒星二代」的還有:目前為富邦悍將隊副領隊的前輩球星沈鈺傑,兒子「小螃蟹」沈立宸為台北市福林國小隊成員之一;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之子張可洛,則是桃園市大勇國小隊成員,2位名將之子可望在26日開打的國小軟式棒球全國賽亮相。

職棒星二代 小六王思穩 身高178cm火力強
來源:【人間福報 記者鍾亞芳/專題報導 2021/04/23】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